从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关心关爱一线防疫人员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2-08-13 17:06]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12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郭双喜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郭双喜先后来到黄石西收费站卡口、武黄高速公路卡口和位于摩尔城、黄石武商、下陆万达广场等地的便民核酸采样点,详细了解交通卡口防疫、便民采样服务等情况,并向奋战在一线的防疫人员致以慰问、送上防暑降温物资。

  郭双喜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从快从严从实落实各项防控要求。要加强重点交通卡口值班值守,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风险。要不断提高便民采样点和24小时采样点的服务能力,加强规范化建设,切实满足市民核酸检测“愿检尽检”“应检尽检”需求。要加强对一线防疫人员的关心关爱,科学安排轮班轮休,确保始终以良好的身体和精神面貌完成好各项防疫任务。(记者 朱达 见习记者 刘舒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