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企千店惠万家 欢歌热舞迎国庆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2-10-01 08:07]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昨晚,2022黄石“百企千店惠万家”国庆购物节、广场啤酒节暨黄石第二十届住房展示大会在人民广场开幕。记者石勇 实习生 夏哲溢 摄

弯月半悬,华灯初上。2022年黄石“百企千店惠万家”国庆购物节、广场啤酒节暨黄石第二十届住房展示大会9月30日晚在人民广场欢快启幕。市领导王新华、王玲、汪岚,市政府党组成员隆刚参加开幕式。

此次活动由市商务局、市住建局、下陆区人民政府国庆黄金周期间联合举办,以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抢抓假日经济机遇,促进消费持续恢复,加快建设鄂东区域性消费中心。

活动现场设有美食展区、房企展区、品牌汽车展区、消费品展区、星空帐篷音乐展区、啤酒兑换展区等6大展区100多个展位。同时,推出了7台专场晚会、现场抽取摩托车大奖、“十万听啤酒扫码免费领、十万提啤酒打折优惠购”等系列惠民活动,让市民朋友们在国庆期间,既可以看房看车、逛吃逛喝,又可以欣赏精彩演出,抽取摩托车、品牌小家电等奖品。现场观众还可以通过参与答题,赢取雪花啤酒。

今年来,我市出台了一系列纾困解难政策措施,建立亿元资金池,支持餐饮、零售、住宿、文旅消费,鼓励汽车消费,刺激房产消费,推动展销联动,为市场主体纾困减负,激活消费大市场,完善社会民生保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此次购物节、啤酒节暨住房展示活动,既是我市贯彻党中央、省级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突出黄石特色、打造消费品牌的具体实践,对全面提升品质消费供给、打造鄂东区域性消费中心具有重要意义,也是我市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促进经济稳定增长,着力打造奔跑型政府的重要体现。

据悉,国庆期间,各县(市、区)也纷纷结合地方实际,积极推进商旅文融合,将举办螃蟹节、烧烤节等特色会展活动十余场。各大商圈、商业综合体也“争相斗艳”,纷纷推出各类优惠折扣活动。(记者 肖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