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港口物流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2-12-05 09:05]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2日,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黄石市委宣讲团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报告会。

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湖北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杨泽喜以《光荣与梦想的远征》为主题,从旗帜、道路、精神、目标和奋斗五个方面深刻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阐述了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和意义。

    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在全面学习、广泛宣传、深刻把握、从严落实上下功夫、求实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工作全过程。坚持对标对表,认真对照党的二十大明确的任务要求,将港口物流发展工作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加快工作难题破解,健全和强化三大专班工作机制,及时将各项重点目标任务保质保量落实到位,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为黄石打造武汉都市圈东向开放桥头堡贡献港口物流力量。(罗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