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举办文艺汇演比赛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3-03-18 09:35]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17日晚,“礼赞大美黄石 奋进第一方阵”——2023年黄石市直机关文艺汇演比赛在磁湖剧院举行。市领导廖进军、周庆荣、王见祥、李丽及800余名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观看演出。

为进一步丰富市直机关文化生活,展现机关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大力营造团结奋斗、自信自强的浓厚氛围,凝聚起奋进全省第一方阵、建设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的磅礴力量,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市直机关文艺汇演比赛。

演出在歌舞《向往》中拉开序幕,来自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精彩演绎的14个节目轮番上演,展现了新时代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担当作为、奋发向上、争创一流的良好风貌和昂扬姿态。演出现场评选并颁发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演出现场还对12名2022年度“市级优秀社区第一书记”、30名“市级最美下沉党员干部”、10个“优秀下沉服务典型案例”进行通报表扬并颁奖。(记者 顾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