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退役军人“春游黄石”活动启动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3-03-31 07:08]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30日,我市启动“游荆楚、享尊崇、葆本色”2023退役军人“春游黄石”活动。

活动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文化和旅游局现场推介发布文旅优待项目,广大退役军人可凭“优待证”免票或半票游黄石,旨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据悉,我市15家景区、1家旅行社提供景区门票、旅游线路、住宿、餐饮等优待项目,多条精品旅游路线面向退役军人打折优惠,包括仙岛湖、天空之城、黄石东方山、黄石国家矿山公园、黄石矿博园等我市知名景点景区。

“非常荣幸作为首批退役军人优待体验官,这是一份责任和荣誉。”退役军人代表吕东被推选为此次活动5名“优待体验官”之一。吕东表示,通过亲身体验,能够让广大退役军人更好地认识黄石、热爱黄石、建设黄石,更好地宣传推介黄石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厚重的青铜文化和矿冶文明、山明水秀的自然风光。

湖北君泓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该公司配合此次活动打造特色精品旅游路线“仙岛湖、滴水涯休闲游”,面向全国退役军人优惠优待提供多个“仙岛湖、滴水涯休闲游”线路及仙岛湖云水居民宿免费体验名额,并针对退役军人设计、提供部分湖北省精品折扣旅游线路。(记者 吴海峰 通讯员 冯湘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