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工程·劲牌阳光学子”培养计划启动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3-03-31 07:11]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29日,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来黄石调研青年发展工作,出席“希望工程·劲牌阳光学子”培养计划品牌项目启动仪式并讲话。共青团湖北省委书记周森锋参加活动。

傅振邦对项目的实施表示祝贺,对黄石市委、市政府,大冶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个方面长期以来对共青团工作、青少年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此次团中央与劲牌公司携手实施“希望工程·劲牌阳光学子”培养计划,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希望工程事业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培养计划着眼于国家需要、青少年需要,精准帮扶困境青少年沐浴阳光、圆梦校园、茁壮成长,也一定能成为全国公益助学领域的新标杆、共青团创新开展青年工作的新品牌、民营企业支持青少年教育事业的新典范。

仪式上,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劲牌公益慈善基金会签订“希望工程·劲牌阳光学子”培养计划合作协议。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郝胜勇,劲牌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少勋依次上台致辞,劲牌公益慈善基金会、“劲牌阳光班”受助学子代表、“劲牌阳光班”合作学校代表分别发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俞远汉主持活动。

傅振邦一行还考察调研了劲牌有限公司、大冶湖高新区大学科技园、大冶市人才公寓。(记者 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