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奖金10000元!抖抖黄石的春天最美丽

来源:[黄石广播电视台] 日期:[2023-03-31 21:30]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人间四季

春天最令人赏心悦目

襟江带湖、依山傍水的黄石

美好春光不容辜负

如果你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那就赶紧记录下来吧

现在就有一个绝佳的展示才华的机会

明天(4月1日)起

“抖抖黄石的春天最美丽”

2023年黄石市短视频大赛

即将火热上线!

大赛设置4大奖项

41个获奖名额,颁发荣誉证书

单项最高奖金10000元

助力加快建成
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
展示奋进在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春天里”的黄石新气象

作品要求
1、主题突出、立意鲜明、形式新颖、健康向上,倡导社会正能量,传播黄石好形象。
2、选题范围
①春花繁盛:紧扣春天元素,突出展现黄石城市、乡村各处的美景。
②春意盎然:关注春季各类活动,如赏花、春游等,反映黄石的宜居。
③春潮涌动:聚焦人勤春早、生机勃勃的景象,高质量发展的新变化。
④春季文明:点赞文明城市,展现文明黄石的良好形象。
3、作品发布时间为4月1日至30日,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视频音质画面清晰,可进行适当的调色、裁剪和创意。
4、视频时长控制在30秒至5分钟。
5、作品必须在主办单位推荐的14个点位内拍摄,并注明具体拍摄地点(具体名单附后)。

报名方式
1、参赛作品必须以公开的形式发布到自有抖音账号,添加话题#抖抖黄石的春天最美丽#关注并@“黄石融媒发布”抖音账号报名参赛。
2、将截止4月30日24时作品“点赞+转发”数据截图发送至邮箱
邮件名称请填写为:“抖抖黄石的春天最美丽+参赛者+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swwxbwpk@huangshi.gov.cn

评选方式
评选分为三个阶段:
1、初评阶段:主办单位将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按照每个作品在单个账号的“点赞+转发”总数据,从高到低评选出41件优秀作品入围。
2、公示阶段:由主办单位将41件入围作品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网络公示。
3、最终评选结果:公示后无异议的作品,按照“点赞+转发”总数据由高到低评定作品获奖等级。同一作品、同一账号不重复获奖。
奖项设置及奖金如下:
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5000元;
三等奖8名,奖金1000元;
优秀奖30名,奖金500元。

有关事项

1、参赛作品涉及人物肖像权的,若有侵权行为发生,法律责任由参赛作者自行承担;

2、主办单位享有获奖作品的版权,可对作品进行修改或授权第三方进行非商业使用;

3、本活动未尽事宜由主办单位负责解释说明。


趁草长莺飞、春光正好

到黄石最美的春天里走走

拍起来吧~

14个采风打卡拍摄点位


转发扩散!告诉更多人!
一起参与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