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全面完成造林绿化工作任务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2-03-21 09:23]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18日,全市国土绿化现场推进会在阳新县龙港镇召开。会议总结了2021年造林绿化、松材线虫病防治、森林防火、林长制等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全市林业重点工作。

副市长王玲出席会议并讲话。王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大造林投入力度,加快增绿速度和质量,围绕长江沿岸、省界门户、交通干线和镇村等重点区域,实施科学造林绿化,做好增绿这篇文章;要切实强化护绿措施,进一步加强林木资源保护、森林防火、林业病虫害防治等工作,进一步巩固绿化成果;要进一步强化管理,创新机制,压实各级林长制责任,调动各方积极性,激活市场主体内生动力开展国土绿化工作,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各地要进一步行动起来,抢抓有利时机,确保全面完成今年造林绿化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前,与会人员查看了龙港镇大桥铺村门户绿化现场。(石教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