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黄石商会金融服务委员会成立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2-03-28 09:01]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27日,武汉市黄石商会金融服务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武汉华新大厦举行。这是该商会2020年成立以来,继城市建设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和法律服务委员会后,成立的第四个专业委员会,标志着商会在创新化、精细化和专业化的发展道路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武汉市黄石商会现有会员企业340余家,涉及医疗健康、教育投资、房产建筑等20多个行业门类。商会秉持“聚黄石精英、报家国情怀、建共享平台、展会员风采”的宗旨,积极服务同乡回报家乡,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商共建,加快推动黄石与武汉两地的商务往来、项目合作与技术交流。

大会宣读了成立金融服务委员会文件和组成人员名单,并为金融服务委员会揭牌。武汉正煊资本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加军当选为金融服务委员会主任。黄石市楚商联合会向委员会的成立致贺信,鼓励委员会汇聚更多金融要素、金融资源、金融力量,切实助力会员企业稳定经营、良性发展。

武汉黄石商会金融服务委员会的成立,旨在凝聚商会金融行业精英,团结广大金融领域人才,汇聚更多金融资源,更好地服务和支持会员企业发展。金融服务委员会将充分发挥金融桥梁纽带作用,在融资、投资、资管、风控等方面,积极为会员单位提供金融助力服务。

会上,湖北省高新产业投资集团、湖北银行、汉口银行分别与武汉市黄石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湖北银行、汉口银行分别与相关会员企业达成贷款授信协议。(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