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陆区双月考评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3-03-13 09:02]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11日,下陆区召开2023年1-2月双月述评大会,3家排名靠前单位作了交流发言,3家排名靠后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今年初,下陆区委、区政府出台了《下陆区双月考评实施办法(试行)》,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平安稳定、文明创建、区委区政府交办重要事项等五个方面对街道(园区)进行考评,从招商引资、为基层办实事解难事、重点业务、“四争”工作、区委区政府交办重要事项等五个方面对部门进行考评。

近日,下陆区对5家街道(园区)、21家区直部门和市垂管部门共26家单位今年1-2月份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考评,并在双月述评会上通报了考评结果。“双月考评是区委区政府着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实施的一项创新举措。从1-2月推行情况来看,取得了积极明显的成效,形成了一种拼抢奔跑、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该区明确提出,将始终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