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洪村600户村民用上了自来水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2-11-01 08:34]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真是太感谢了!你们为大洪村村民解决了用水的大难题。”10月25日上午,金海管理区大洪村村民委员会代表,专程来到新港园区港务公司送上锦旗,由衷感谢化解了困扰大洪村村民多年的用水烦恼。

有着600户2000多人的金海管理区大洪村,因为没有供水管网,过去,村民饮用水一直取自井水,非常不方便。为了彻底解决居民饮水难题,新港园区港务公司快速推进管网建设。而乡村自来水入户并非一件易事,改造工程量大且需要统筹考虑多种因素。考虑到村民们迫切的用水需求,该公司迅速组织工作人员进行实地勘察,出具设计图纸,加快施工进度,终于在近日完成了大洪村水表到户安装工程。

据新港园区港务公司透露,与大洪村相邻的济桥村、四松村自来水入户工程也正在紧张施工中,预计11月可实现全面通水。(马南山 潘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