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市举行9月份集中签约仪式 8个项目总投资14.6亿元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2-10-01 08:06]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9月28日,大冶市举行9月份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通报了该市1-8月招商引资、“四上”企业培育进度情况,集中签约8个项目,动员全市力量,大战一百天、决战四季度,努力实现全年“满堂红”、百强再进位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招商引资,是发展经济的源头活水。今年以来,该市招大引强、大抓招商,积极推动项目签约落地。1—9月份,大冶全市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12个,计划总投资616.63亿元,签约项目个数及投资额同比显著增长。新开工亿元项目100个,已入库46个,为大冶市的产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当天签约的8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4.6亿元,涵盖新材料、智能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现代服务等多个领域,高度契合大冶市的产业体系和发展需要,对大冶市延链、补链、强链,进一步提升产业能级都具有重要的意义。(记者 殷珂 通讯员 程良友 卫学平 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