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新添6支外卖骑手志愿服务队 首批44名外卖小哥当交通志愿者,协助交警规范停车秩序

来源:[东楚晚报] 日期:[2023-03-25 13:05]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个私协党工委)按照市委两新工委部署,通过党建引领,凝聚外卖骑手志愿力量,引导新就业群体参与社会基层治理。22日-23日,6支外卖骑手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23日,44名外卖小哥化身交通安全志愿者,走上街头,协助交警规范停车秩序,倡导文明交通行为,为我市创文贡献力量。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个私协党工委)号召全市外卖骑手争做文明新风传播者、践行者,将扶危济困,乐于助人的精神落实在工作中,践行在岗位上。3月22日-23日,美团西藏踢踢、美团泰便利、黄石饿了么等外卖合作(加盟)企业成立了6支以党员为骨干的外卖骑手志愿服务队。

23日,来自大冶饿了么“骑”心向党志愿服务队、美团西藏踢踢红“骑”志愿服务队、美团泰便利小巷“骑”士志愿服务队的44名外卖小哥化身交通安全志愿者,前往黄石摩尔城商圈、黄石武商商圈、大冶新冶社区、大冶观山社区、大冶铜草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守护劝导志愿服务,对行人、非机动车和机动车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个私协党工委)有关负责人称,近来,全市外卖行业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骑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外卖骑手进一步规范行为,提高服务质量,主动参与城市基层治理,助力我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记者 顾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