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套公服人员保障房不动产登记“一日办结”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3-03-24 08:52]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23日,记者从市东楚投资集团获悉,在开发区·铁山区建设局、市不动产中心的支持下,盛洪卿项目199套房屋不动产权证一天时间内顺利完成了办理。

盛洪卿项目位于开发区·铁山区龙衢湾路以东、盛洪卿路以南,总投资约1.4亿元,总用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56万平方米,共计199套住宅。去年6月,省住建厅出台《关于加快解决从事基本公共服务人员住房困难问题的实施意见》,对此,我市抢抓机遇,结合近年来共有产权住房试点经验,制定出台了《黄石市加快解决从事基本公共服务人员住房困难问题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东楚投资集团地产公司抢抓机遇,将盛洪卿199套房源纳入公服人员保障房,这些房源将重点解决从事基本公共服务的企事业单位及机关人员中在黄石地区无房及多孩、三世同堂等家庭住房困难问题,优先解决青年教师、医护人员、环卫工人、公交司机、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等群体的住房困难。(记者 罗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