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易之捐赠10万元资助10名学子

来源:[东楚晚报] 日期:[2023-03-22 09:06]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春寒料峭,爱心暖学子。3月20日上午,深圳市元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大冶市第四中学举行。

刘易之是大冶市刘仁八镇人,现任深圳市元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省湖北黄石商会名誉会长、黄石市楚商联合会执行会长,也是一位乐善好施的企业家。他在做大做强自己事业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富而有志,富而思源,富而思进,富而思学,以拳拳之心支持家乡教育的发展。

据了解,2022年8月,刘仁八镇“仁义八方”教育基金成立,该教育基金募捐金额近540万元。其中刘易之定向捐赠的104万元用于大冶市第四中学的教学楼及综合楼改造,目前该工程已完工。

此次捐赠仪式上,刘易之为刘仁八镇10名品学兼优、积极进取的家庭困难学生捐赠助学金10万元。他勉励受助学生做有知识、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人才。

据悉,这次受赠的10名学生将会得到刘易之的长期捐助直至大学毕业。(记者 殷珂 通讯员 黄炳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