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坊立交桥拆除施工 交警发布绕行方案

来源:[东楚晚报] 日期:[2022-11-25 10:52]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24日,记者从黄石市交巡警支队获悉,在交警部门对擅自封路工程施工单位进行约谈后,该施工单位向交警部门提出了封闭道路施工的申请。交警部门在对现场道路情况进行调查后,发布相关道路绕行方案。

据悉,随着李家坊立交桥拆除施工,交警部门将从2022年11月26日至2023年1月31日,对李家坊立交桥实行封闭施工。

此次封闭施工期间,交警部门给出车辆绕行线路为,下陆经沿湖路前往团城山方向的车辆,需在李家坊桥下右拐,上桥后过金山隧道在开发区·铁山区掉头,再行驶至团城山;石料山经沿湖路至团城山方向的车辆,需在李家坊桥下左拐,上桥后过金山隧道掉头,再行驶至团城山;开发区·铁山区或大冶至团城山方向的车辆,可通过临时通道直行;团城山至开发区·铁山区或大冶方向的车辆,也可通过临时通道直行;沿湖路东西双向均可直行。

另外,交警部门提醒,团城山、开发区·铁山区前往市中心的车辆,请从杭州东路、磁湖路或月亮山隧道和谈山隧道绕行,前往开发区·铁山区或大冶方向的车辆,请从月亮山隧道或谈山隧道绕行。

如果必须途经施工区域的车辆,交警部门提醒司机减速慢行,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确保安全。(记者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