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在前方奋战 我们在后方保障

来源:[东楚晚报] 日期:[2022-12-02 09:07]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12月1日,下陆区杭州西路核酸采样点高效有序进行核酸采样工作。 见习记者 李航 摄

11月26日中午,市高新投接到征用黄石科技城人才公寓作为市防疫应急救援医疗队住所的任务后,迅速响应,连夜推进,仅用14个小时成功将44个房间交付使用,有力支持我市有效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市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珊珊第一时间率队前往人才公寓,实地查看应急队住所生活物资、配套设施落实情况,要求务必保障应急救援医疗队住所按时交付使用。

接到任务后,市高新投第一时间采购全新的床上用品、洗漱用品、卫生消杀用品等生活物资,并组织人员连夜进行房间布置和电器安装调试,以舒适的居住环境迎接医务人员的到来。

27日,应急救援医疗队42名医务人员顺利入住。为确保公寓通燃气、通网络,市高新投积极协调有关部门特事特办,一天内便为公寓成功接通燃气和无线网络。11月30日寒潮来袭,市高新投对公寓内的中央空调进行了检修,并采购热水袋、棉拖鞋、冬被等保暖物资,为入住的医护人员提供悉心服务。(记者 梁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