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爱心消费”LOGO正式公布

来源:[东楚晚报] 日期:[2023-01-13 14:53]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1月12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黄石爱心消费”LOGO正式公布(如图),本次活动报名成功的商家可在店内醒目位置张贴“黄石爱心消费”LOGO,以方便广大工会会员知晓并使用爱心消费券。

据统计,截至1月12日17时,云闪付平台已收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财政局、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市体育运动学校、市工商联、市委机关幼儿园、市税务局、市人社局、市博物馆、市委编制办、市教育局、市委宣传部、市统计局、市公安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市河道堤防管理局等17家市直单位的打款。

与此同时,黄石港区人民法院、开发区·铁山区政数局、黄石港区政法委、黄石港区消防救援大队、共青团黄石港区委、黄石港区胜阳港街办、黄石港区妇女联合会、黄石港区委宣传部、市河口中心学校等9家区直单位和学校,华润三九(黄石)药业、黄金山科技园投资有限公司、人众人力资源、正源环保等4家企业,也已向云闪付平台打款。

值得一提的是,市烹饪行业协会、饭店行业协会公开承诺,对使用爱心消费券付款的职工将享受9.2折优惠。

据云闪付平台统计,截至目前全市已有283家商户报名,136户因资料不符合要求被退回重填。

温馨提醒,15日(本周日)22点整,入库商户报名通道将关闭,16日(下周一)本报将向全市公布爱心消费券入库商户名单。(记者 胡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