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新勇立“双碳”潮头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2-08-15 08:51]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以“双碳大潮下的智能制造之道”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智能制造高峰论坛暨第十九届中国智能制造岁末盘点颁奖典礼于近日在杭州闭幕。华新斩获多项荣誉,包括入选2021中国工业数字化转型领航企业,华新智能制造应用案例《华新水泥:打造无人化联合储库,助力工厂实现降本增效》获2021年度中国智能物流与供应链杰出应用奖等。

本次大会由e-works数字化企业网和湖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联合主办,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指导,围绕企业推进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制造的内涵、策略、经验和进程展开。

华新在水泥行业率先推行数字化建设,实现了水泥低碳制造智能化和绿色高质量发展。2020年,华新上榜工信部“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唯一上榜的水泥企业),并获得中国建材联合会“智能制造示范企业”、中国水泥协会“智能化制造先锋奖”及中国企业联合会“全国智慧企业建设最佳实践案例”等奖项。(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