郄英才与杭州文广集团徐国银一行座谈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3-06-08 07:54]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7日,市委书记郄英才与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徐国银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郄英才对徐国银一行来黄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黄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过去一年,黄石发展态势良好,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保持在全省第一方阵,进入了全省区域发展布局的核心圈层。当前,黄石正充分发挥历史底蕴、文化积淀、交通区位、产业基础等特色优势,抢抓发展机遇,聚焦“建成节点和提升品质”两大关键,按照“体量不能小、增速不能慢、品质不能低、发展不能虚、底线不能破”的要求,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黄石力量。希望杭州文广集团充分发挥项目开发、产业基金等优势,持续深化文旅项目投资合作,促进产业项目落地见效,助力黄石擦亮文化名片,加快推进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徐国银表示,黄石生态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为双方深化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杭州文广集团将以此次来黄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资源对接,推动更多项目加速落地,为黄石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积蓄强劲动能。

市领导李丽、郭波参加活动。(记者 胡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