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保障赛事平稳有序进行

来源:[东楚晚报] 日期:[2022-11-24 10:13]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本报讯(记者 黄醒尘)11月23日,为期5天的2022年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第三比赛日项目在黄石体育馆进行,选手们以武会友,在擂台上挥洒汗水、各显身手。为确保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我市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比赛期间酒店实施闭环管理,队员不能外出,我们提前联系好供应商,供应商通过严格审核,每天制定送货单。”赛事后勤保障组负责人张萍介绍,参加比赛的选手每天可提前将需要购买的生活用品交给领队或教练,由指定供应商代买送货,全力满足选手们的各项需求。

用餐方面,因武术队员体力消耗较大,后勤保障组严格跟进菜品,保证菜品质量,荤素搭配,让运动员吃好吃饱。张萍介绍,考虑到参赛队伍来自不同省份,为了满足饮食需要,餐厅每餐还准备了特色主食和不同口味的菜肴、饮品等。

赛场状况瞬息万变,碰撞在所难免,意外情况也偶有出现。会场医疗保障单位为赛事提供周到、完善的医疗保障服务,并开通绿色就诊通道,让有需要的选手能第一时间得到及时、规范、科学的医疗。

张萍表示,在做好医疗保障工作的同时,后勤保障组也全力做好比赛期间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供电等各项工作,为运动员们提供良好的参赛体验,让他们以最好状态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