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孙伟当选省政协主席 尔肯江·吐拉洪等9人当选副主席

来源:[湖北日报] 日期:[2023-01-17 08:09]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十三届省政协主席 孙伟

湖北日报讯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1月16日下午2时30分在武汉洪山礼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大会应到委员721人,实到685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孙伟主持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尔肯江·吐拉洪、李兵、张柏青、马旭明、张维国、杨玉华、秦顺全、王红玲、王兴於、江利平、涂远超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首先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孙伟为政协湖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选举尔肯江·吐拉洪、张柏青、马旭明、张维国、杨玉华、秦顺全、王红玲、王兴於、江利平为政协湖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涂远超为秘书长;选举丁华锋等135名同志为政协湖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向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 (记者 张辉 通讯员 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