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褒扬诚信典型】公交集团诚信人物榜

来源:[信用黄石] 日期:[2022-08-11 17:18]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1路驾驶员芦红忠

8月1日15:00左右,芦红忠驾驶1路线105号车回到黄家湾停车场打扫车厢卫生时,发现爱心座椅夹缝中有一个手提袋,当即上交给车队。车队工作人员清单,里面装有手机、身份证及现金等物品。正想通过身份证信息寻找失主时,手机响起,是失主的家人来电询问手提袋。车队工作人员告知,手提袋已被驾驶员捡到,可到调度室领取。不久,失主在家人的陪同下,到调度室办理了领取手续,高兴地说:“还好被公交师傅拾到,这要是被别人拿走了估计就找不回来了,非常感谢你们!”




11路驾驶员杨邵华

8月3日上午,市民伍女士将一面锦旗送至11路公交调度室,表达对驾驶员杨绍华和车队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

原来,7月25日14:30左右,伍女士乘坐11路公交时,不慎将单位的重要文件遗失在车上。紧急时刻,车队根据伍女士提供的信息,通过调度平台和车队工作群,终于在11路线1126号车上找到。驾驶员杨邵华妥善保管,将失物交还给伍女士。




鄂BX3103司机张正东

8月2号下午,公交通运出租车鄂BX3103司机张正东将一位乘客遗失在车上的手包交到公司办公室,称一直没有等到失主来寻。车队长范先兴接过手包进行清点,发现手包里有1500元的现金,2500元的购物卡和身份证、驾驶证等重要物件,最后通过疫苗接种单找到了失主的电话号码立刻与失主联系。接到电话的王先生激动不已,不久便到出租车公司办理了领取手续,临走从包里拿出100元现金要酬谢驾驶员。张正东婉言谢绝:“捡到东西归还,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既然物品已经点清,我去跑车了。”王先生激动地说:“我是外地人,本来第二天要出差,如果这些东西掉了对我来说很不方便。我要把你们事迹宣传一下,让更多的人知道!”随后,王先生联系了电视台,表示要把这种这种拾金不昧的正能量进行宣传,并制作了一面锦旗,表达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