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垴社区 持续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日期:[2020-04-22 08:29]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本报讯(通讯员 邢灵风 记者 萧梦娇 文/摄)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改善辖区环境卫生,清除病毒孳生环境,筑牢健康防线,17日,张家垴社区联合县住建局组织党员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及辖区志愿者,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县住建局副局长驻社区第一书记李国富带领党员干部、志愿者,深入到莲花湖大道楼栋、单元、绿化带等公共区域开展“搬家式”大扫除,彻底清理垃圾和杂物。大家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展开劳动。经过几个小时的共同努力,辖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李国富希望,大家要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将爱国卫生运动与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相结合,采取“洁家园、去陋习、强防护、灭虫害、促健康”等系列措施,全方位多层次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疫情结束后,要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社区党总支书记曹红表示,接下来,张家垴社区将持续开展爱国卫生月运动,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和宣传,用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居民形成爱卫生、讲文明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