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站社区联合城管执法大队开展卫生大扫除

日期:[2020-04-29 08:32]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本报讯(记者 萧梦娇 通讯员 柯于琴 柯想钗)24日上午,火车站社区再次召开“全国第32个全民爱国卫生月”工作推进会。社区“两委”干部、网格员、居民小区代表和开发区城管执法大队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社区支书欧阳桂英就进一步推动第32个全民爱国卫生月活动作了再部署,并组织大家学习了县爱卫办有关文件,传达上级精神。同时希望各小区居民要自觉养成讲文明讲卫生,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乱仍果皮纸梢的良好习惯,做到垃圾分类,保持小区内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要求社区“两委”干部和网格员们带头投入到文明卫生月活动中,起到骨干和指导作用。           
       当天下午,20多名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到乐东八小区开展卫生大扫除,清扫街道垃圾,并对卫生“死角”进行消毒处理。期间,火车站社区对小区特别脏的且垃圾成堆的地方进行铲除,疏通一条几十米长的小区大道。经济开发区城管执法大队也派出10余名城管执法人员积极参与卫生大扫除活动。通过一下午的紧张劳动,大家将乐东八小区及邻近街道打扫得干干净净,邻近居民们看到大家累得满头大汗,还送来了矿泉水以示感谢。            
       接下来,火车站社区将持之以恒地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不定期进行卫生大检查,发动居民群众自觉自愿投入到社区打扫卫生,美化环境,创建洁亮美,和谐社区幸福社区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