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 五一社区开展卫生月活动

日期:[2020-04-29 08:31]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本报讯(通讯员 卢丹 记者 萧梦娇)为进一步改善社区公共卫生居住环境,预防控制疫情蔓延,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28日上午,五一社区在辖区内开展“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居民群众进行宣传,发放健康卫生知识宣传单、现场测试调查健康常识问卷等,并向居民讲解相关知识,倡导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治理,营造整洁、优美、和谐的人居环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激发广大居民的参与热情,提高了爱国卫生和健康生活方式知晓率和参与率,切实提高了居民保护环境健康意识和疾病预防能力,把健康卫生知识传播到千家万户,促进居民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行为方式,形成了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浓厚氛围。为了使爱国卫生活动人人皆知,全民参与,该社区充分利用网格微信群、电子屏宣传《爱国卫生宣传知识》,并发放宣传单5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