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箕铺英才教育基金首日受捐631万元

来源:[东楚网] 日期:[2022-07-07 18:15]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记者 殷珂 通讯员 王正军) 汇聚八方英才,共襄教育盛举。6日,大箕铺镇中学校园内彩旗飞扬,热闹非凡,大冶市慈善总会·大箕铺英才教育基金启动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我是来替儿子捐款的,表达一点心意。”当天一大早,八十高龄的曹祥和就从新屋下村赶过来捐款。

启动仪式上,大箕铺籍企业家代表慷慨解囊,并饱含深情地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激励莘莘学子珍惜当下,奋发读书回报社会。当天上午,英才教育基金收到捐款631万元,后期陆续还有更多优秀企业家等爱心人士进行捐款。

“感谢您们为大箕学子所做的一切。”来自大箕铺中学803班的刘文飞同学激动地说,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工作中,将以优异的成绩、优良的品质和高尚的人格来回报社会。

该镇党委书记柯梦兵表示,教育基金成立后,要规范管理,公开、公平、公正用好每一笔钱,使资金发挥最大的效率和作用,为全镇教育事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