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桂飘香贺中秋 红歌嘹亮颂初心

来源:[东楚网] 日期:[2022-09-10 10:03]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漫漫征途忆峥嵘岁月,声声嘹亮颂百年初心。为隆重庆祝中秋节佳节,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8日下午,四棵社区“金桂飘香贺中秋 红歌嘹亮颂初心”喜迎党的二十大红歌赛在社区五楼活动中心隆重举办。辖区干群50余人参加了本次红歌赛事。

现场比赛秩序井然、精彩纷呈,一首又一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旋律纷至沓来。诸如《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我和我的祖国》、《映山红》等多首波澜壮阔、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在活动现场先后响起,各参赛队员在歌颂党的光辉历程,歌唱祖国的美好的同时,也抒发了自己的爱国情怀,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唱出了对党、对祖国、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此次红歌大赛不仅增强了社区党支部的凝聚力,更激发了广大干群爱党、爱国的热情,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德育活动,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筑牢广大干群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四棵社区党支部书记吕绪权表示。(通讯员 李如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