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棵社区开展老年人趣味运动会

来源:[东楚网] 日期:[2022-09-30 11:09]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每年社区举办的老年趣味运动会我都会和姐妹们一起参加,我们都觉得非常有意思!”连续参加五届老年趣味运动会的华阿姨说。

金秋送爽,岁岁重阳。为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9月29日下午,四棵社区组织举办了“喜迎党的二十大·金秋送欢乐”第五届老年趣味运动会,吸引了辖区70多位老人参与活动,享受趣味运动带来的欢笑与畅快。

历次老年运动会的比赛项目主要以趣味性、简易性、安全性、运动性几个方面为主,简单易玩,适合老年人参与。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投保龄球、重磅出击、传乒乓球、萝卜蹲四个项目,赛场上老年朋友们兴致高昂、各显身手。志愿者们在旁辅助,为老年参赛者示范和加油打气的,“传乒乓球”环节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只见老人们拿好筷子,紧盯乒乓球,生怕球从手中掉落。比赛现场氛围紧张而热烈,赛场中不时传来老人们的阵阵笑声。

老年朋友们纷纷表示,趣味运动会搭建了老年朋友之间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社区生活的温馨与快乐。(通讯员 乔文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