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与省第二指导组联席会议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1-04-30 10:45]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29日,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与省第二指导组联席会议。省指导组组长吴方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方军充分肯定了我市查纠整改前期工作。他指出,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转段以来,黄石市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稳步推进,查纠整改前段工作进展顺利,成效初显。

吴方军要求,要持续用力,进一步推进查纠整改取得实效。坚持一以贯之,在“全员受教育、全面受教育、深刻受教育”上持续用力;深化谈心谈话,在打开心结、兑现政策、促使干警自查自纠上持续用力;落实“七查”措施,在核查线索、依纪依法组织查处上持续用力;找准问题病灶,在整治顽瘴痼疾、构建长效机制上持续用力;抓好实践活动,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上持续用力。

吴方军要求,要保持定力,在工作推进中讲究方式方法。要进一步压实三个责任,市领导小组要落实好牵头抓总责任,成员单位充分落实协同责任,政法各单位履行好直接责任。要注重把握政策,强化政策感召,强化谈心谈话的针对性。要形成攻坚阵势,在深挖细查重点线索上出硬招、出实招、见实效。要注重查纠工作与业务工作统筹结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胡勇政汇报了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展,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在学习教育、深挖彻查、依法查处、标本兼治、统筹结合、压实责任、宣传发动七个方面的具体安排。

省指导组全体成员,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军、廖进军、王郁辉、王功荣、梁莉参加会议。

 (黄石日报 记者 石教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