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环保课堂”搬到户外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2-05-24 09:37]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为切实做好“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工作,20日,黄石市生态环境局大冶市分局联合教育系统及相关部门单位,开展丰富多彩的生物多样性宣传活动,将课堂搬到户外,向学生们普及生物多样性保护知识。

在大箕铺中学、金湖街道上冯村等地,大冶市环保志愿者开展了《生物多样性》讲座,组织观看了科普视频,介绍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不乱扔垃圾,保护生态环境。

今年“六·五环境日”的主题是“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从5月初开始,大冶生态环境分局联合相关部门单位,以环保法律法规进机关、企业、学校、社区、乡村的“五进”形式,深入开展宣传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污染环境生态治理、生态文明建设等一系列活动,积极传播绿色低碳生活、弘扬环保绿色文化,努力营造人人参与生态环境保护、携手共建绿色生态家园的良好氛围。(记者 殷珂 通讯员 石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