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生态环境局大冶市分局 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打造生态环保铁军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3-02-11 09:07]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近日,黄石市生态环境局大冶市分局召开2023年执法工作商讨会,总结2022年执法工作情况,剖析存在的问题,部署2023年执法工作。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队伍建设、岗位职责、制度规范、文书管理、案件办理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过去一年,大冶市生态环境局以“八大行动”为抓手,按照全年、全员、全过程大练兵的要求,坚持服务、监管、执法的原则,大力度开展线上线下业务培训、执法技能比武、生态环境法律法规知识竞赛、专项执法行动、行政处罚案卷评查等工作,全年出动执法人员5000余人次、检查企业2079家次,立案查处环境违法行为37起。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金华表示,新的一年,将坚持把干部队伍建设作为深化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举措,着力加强党性锤炼,积极开展实践锻炼,扎实推进廉政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学习型、专业型、服务型、廉洁型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队伍。(通讯员 石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