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山景区入选“中国文旅总评榜”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3-02-24 09:50]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22日,2022年度第十六届中国文旅总评榜(湖北)正式发布。据悉,此次评选诞生了12大类别、72个奖项,大冶市龙凤山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龙凤山景区)获评乡村振兴文旅企业。

据了解,中国文旅总评榜是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CUMTA)联合各方文旅权威组织精心打造的行业品牌活动,被誉为中国文旅界的“奥斯卡”,是国内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文旅品牌评价体系。该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十六届,旨在树立文旅品牌标杆,助推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龙凤山坚持“生态发展富农惠民”发展理念,做好“红色土地、黑色食品、绿色家园”三色文章;挖掘“红色文化、果城里土主会民俗文化、农耕文化、龙凤文化”四大文化,建设“乡村果蔬园、生态养生园、龙凤仙岭园”三大园区,景区文旅融合促进旅游业发展,游客数量和旅游收入逐年呈爆发式增长趋势。(记者 殷珂 通讯员 石程曦 黄炳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