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新港村 守护夏浴湖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3-03-06 09:59]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为进一步落实长江大保护战略,改善景点生态环境,给游客更好的旅游体验,4日,西塞山工业园区(河口镇)组织100多名志愿者前往夏浴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志愿者手持垃圾袋、勾臂夹等清洁工具,由分管领导带队,以挂点村与包保部门为小组,走进各自的责任区域,全面清理垃圾。当天累计清理垃圾50余袋,转运垃圾400余公斤。

在清理垃圾的同时,志愿者对前来游玩的游客开展文明宣导,提醒他们不要随地乱扔垃圾,并为他们分发垃圾袋,用实际行动维护环境卫生。

据悉,连日来,该园区在各村(社区)环境卫生薄弱地段,定期开展各类清扫活动。3日,该园区联合河堤管理处开展“全民参与净滩行动,保护长江母亲河”活动;2月25日,园区工作人员下沉到新港村开展“清洁新港村,美丽栗子湖”活动。通过持续开展卫生环境补短板行动,园区面貌焕然一新。(记者 刘艳新 通讯员 田兆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