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红色故事 赓续精神血脉 ——我市开展迎“七一”党史百姓故事汇系列活动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2-07-06 10:09]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黄石工人运动史展览馆,黄石港区开展迎“七一”百姓故事汇。

黄石廉洁文化馆,下陆区开展迎“七一”百姓故事汇。

鄂东南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旧址,大冶市开展迎“七一”百姓故事汇。

龙港革命历史纪念馆,阳新县开展迎“七一”百姓故事汇。

油铺湾1号党史陈列馆,西塞山区开展迎“七一”百姓故事汇。

大王镇港西村红十五军组建地旧址,开发区·铁山区开展迎“七一”百姓故事汇。

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党史、用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不断坚定历史自信、增强政治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加信心满怀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为弘扬党和人民在各个历史时期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6月底以来,中共黄石市委宣传部组织党员群众走进各类红色场馆,开展了“强国复兴有我”迎“七一”党史百姓故事汇系列活动。在黄石工人运动史展览馆、油铺湾1号党史陈列馆、黄石廉洁文化馆、红十五军组建地旧址、阳新龙港革命历史纪念馆及曹家堍村鄂东南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旧址等地点,近千名党员群众通过聆听红色故事,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精神,回忆了中国共产党百余年光辉历程。在“七一”建党101周年之际,我市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教育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记者 王艾嘉 摄影 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