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邀您参加“关爱妇儿·99公益日”网络筹款活动—— 捐助小红花 小善积大爱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2-09-07 09:27]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强国复兴,公益有我。9月5日,黄石市妇联发起倡议,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单位、组织和市民朋友,参加“关爱妇儿·99公益日”网络筹款活动,通过网络答题、捐步、捐款获得腾讯公益配捐资金的方式,为我市困难家庭、困境妇女儿童送去温暖和关爱。

“99公益日”是在中央网信办、民政部指导下,由腾讯公益联合万家公益慈善类组织、爱心媒体等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在9月7、8、9日三天,腾讯公益平台每天随机配捐1亿元资金,每天10点开始配完为止。

去年,黄石市妇联参与了湖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在腾讯公益平台发起的“99公益日”网络筹款活动,共筹集到资金9万余元,这些爱心捐款全部用于支持黄石“金凤工程”助学行动、小捐大爱“两癌”救助、妇儿家庭关爱计划等公益项目。今年,黄石市妇联继续参与“关爱妇儿·99公益日”网络筹款活动,设立黄石专属的“妇儿关爱基金”项目。

市妇联有关负责人介绍,9月7日、8日、9日每天早上10点开始,扫码进入“腾讯公益”,可同时采用参与腾讯公益每日答题、捐步≥6000步、捐款≥1元三种方式收集小红花,每捐助1朵小红花,可为黄石“妇儿关爱基金”项目获得更多配捐资金。获得配捐后,再邀请好友助力送小红花、答题、捐步、捐款,可让配捐翻倍,为该项目赢得多重关爱和加倍温暖。(记者 顾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