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宣讲团开展首场宣讲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2-09-28 09:00]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27日上午,2022年黄石市“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团走进大冶市会展中心开展首场宣讲。

宣讲现场,5名来自全市不同行业的百姓宣讲团成员用质朴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讲述在强国复兴路上身边的党员群众积极践行初心使命的故事。

“中国好人”“荆楚楷模”吕东讲述了奔赴云南老山前线参加对越自卫还击战的军旅生涯和退役后从事志愿服务的经历,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的决心;“中国好人”“全国三八红旗手”“荆楚楷模”肖祖红用志愿服务故事展示“爱心满园”义工协会志愿者力量,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全国最美警察”“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石锐以《不忘党恩初心守护平安有我》为题,深情阐释了人民警察时刻不忘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让更多老百姓沐浴在平安幸福的阳光下;荣获“全国文明家庭”“全国最美家庭”的徐秋莲分享了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建设良好家风的活动经历,并积极引导党员群众自觉传承好家训、建设好家风;“中国好人”“荆楚楷模”王能干娓娓道来在大冶市保安镇农科村工作50年经历,展示了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投入到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家园的使命与责任……宣讲团成员声情并茂的讲述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结束后,在场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要以宣讲活动为契机,学习榜样,争做表率,以强国复兴有我的奋斗姿态,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团近期将深入全市各个城区,通过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形式大力宣传身边榜样爱岗敬业、担当有为、无私奉献的奋斗故事,进一步引导党员群众坚定理想信念,为黄石奋进全省第一方阵凝聚强大精神动力。(记者 彭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