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爱心班车开动 免费接送开发区·铁山区务工人员从厂区到高铁站、火车站

日期:[2020-01-21 10:15]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本报讯(东楚晚报记者 阮瑞祺 实习生 龙萱)东楚晚报记者昨从市就业局获悉,2020年春风行动系列活动之一“回家的路”爱心班车正式启动,为春节返乡的我市开发区·铁山区重点企业务工人员提供从厂区到高铁站、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等交通枢纽之间免费往返班车接送服务。

  今年“回家的路”爱心班车活动由市人社部门和产业用工联盟共同打造。爱心班车起点站是日丰站,每天第一趟车在7:30发车,最后一趟车在20:10发车。班车具体路线(往返)为:日丰站-定颖电子站-全洋科技站-宏和电子站-上达电子站-台光电子站-星河电路站-赫得纳米站-星光电子站-远大医药站-美岛站-西普电子站-三丰智能站-金山还建点站-开发区管委会站-王太还建点站等16站。
  市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回家的路”爱心班车不仅在春节前送员工回乡过年,春节后还会在站点接员工回开发区·铁山区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