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问题清单 及时销号落实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2-06-14 09:02]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自从小区安装了视频监控,再没听说哪家被盗了。”日前,高新区罗家桥街道二棉小区居民代表将一面锦旗送到街道表示感谢。

二棉小区是老旧小区,一直没有物业管理,视频监控早已老化,盗窃案件频发。罗家桥街道了解情况后,派工作人员深入小区调研,帮助社区多方筹集资金,于近日在该小区安装12个视频监控,保证整个小区无监控死角,为小区居民财产安全提供了保障。

自黄石大冶湖高新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来,罗家桥街道结合实际,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抓好“五个结合”:与街道实体化运行相结合,与推进“八大行动”相结合,与当前重要时段信访维稳化解积案相结合,与项目建设征地拆迁相结合,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确保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截至目前,该街道党员干部下沉到村(社区)、企业梳理民生实事26项、群众诉求32个,建立了实践活动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工作台账。该街道作风监督组将及时跟踪监督问题清单销号落实情况,让群众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强、安全感更多。(殷珂 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