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重点 注重实效 扎实开展实践活动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2-06-15 10:47]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14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周蔚芬前往所联系的开发区·铁山区曹家林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了解群众关心关注的困难问题。

周蔚芬深入曹家林社区,边听边记社区“两委”及相关单位反映的社区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文明创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了解收集社区和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现场制定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

周蔚芬强调,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载体,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开展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充分彰显人民政协为人民的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周蔚芬指出,要聚焦重点,解决问题,以改善民生、提高群众满意度为出发点,全面了解掌握民情民意民声,贴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主动认领,注重实效,严格按照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效果清单积极行动,制定措施办法,推进问题解决,真正在解民忧、暖民心上取得实效。

市政协秘书长万建新参加活动。(记者 朱达 实习生 徐肇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