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通产业路 合力促振兴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2-07-07 08:59]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按照省、市政协部署要求,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6日,市政协主席周蔚芬带队赴阳新县白沙镇赤马村开展“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专项活动。

在赤马村,周蔚芬深入党群服务中心、蔬菜基地,实地了解该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和乡村环境整治情况,并重点围绕产业道路建设有关问题现场办公,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分析研究。

周蔚芬强调,推进乡村振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迫切需要,也是人民政协践行初心使命的必然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响应省、市政协倡议,主动作为办实事、履职尽责建诤言、凝聚合力求共识,在助推乡村振兴中彰显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

周蔚芬指出,道路畅通是促进产业兴旺、助推乡村振兴的必要条件。各地各部门要不断加大以产业路为主的基础设施建设力度,认真落实政策,多方筹措资金,积极改善乡村交通及生产条件,为农村产业发展夯实基础、提供助力,真正推动产业路成为乡村群众的“致富路”。

市政协秘书长万建新参加活动。(记者 朱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