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工会双创品牌 激发企业创新活力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2-09-20 09:45]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15日,湖北省总工会派出调研组来到黄石,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服务市场主体职工双创项目深度问诊活动。

当天上午,调研组赴湖北理工学院调研走访了继续教育学院“劳模工匠”班、工程实践创新中心施工现场、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示厅等,详细了解该校双创项目发展状况需求。下午,省、市两级工会在劲牌持正堂药业有限公司举行服务市场主体双创项目深度问诊座谈会,十余家企业代表畅所欲言,谈经验、找问题、寻出路,省职工双创服务机构的导师团结合实际对接企业需求,有针对性、指导性地提出实用建议和意见,增强了企业发展的信心。

调研组对黄石重视双创工作、不断提升双创服务质效的经验和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黄石各级工会组织要继续加大双创工作力度,聚焦主责主业,打造工会双创服务品牌。同时,鼓励企业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积极性,注重职工技能提升,培养出更多的劳模工匠,激发企业创新活力。(记者 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