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记忆 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2-09-30 10:31]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28日,黄石市委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全体学员,走进湘鄂赣边区鄂东南革命烈士陵园、开发区·铁山区大王镇港西村红十五军组建地旧址、大冶市曹家晚村红色旧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学员们沿着先辈们的足迹,走进红色革命老区,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寻找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探索革命成功的精神密码。在现场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观看历史物件,不时驻足交流讨论,回顾峥嵘岁月,认真学习先辈革命精神,深刻领悟信仰伟力,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提升党性修养与理论水平。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和调研,学员们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升华,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作表率,弘扬革命先烈精神,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为黄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余泽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