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法系统举办宣讲活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2-01-13 08:40]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杨军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

宣讲会上,杨军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开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围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开新局”两个方面,结合实际工作和具体事例,谈学习体会、讲贯彻要求、提工作方向。

杨军强调,全市政法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在学深悟透中不断增强历史自觉和使命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政法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杨军要求,要在领会全会精神核心要义上下功夫,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认识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全会精神要求在黄石政法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成效作为衡量政治忠诚和政治担当的试金石,进一步坚定政治自觉,不断提升政法工作制度化、科学化水平,头脑清醒捍卫政治安全,守牢底线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善作善为打造社会治理示范市,扛牢责任锻造政法铁军,全力冲刺推动新年开局,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新作为、新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志勇,市检察院检察长项金桥参加会议。(记者 胡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