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黄石故事 传播黄石声音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2-03-31 09:32]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30日,黄石文艺界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本次宣讲报告人为黄冈市罗田县文联主席王雅萍。作为我省出席全国文联十一大的唯一基层代表,王雅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小文联·大舞台》为题畅谈体会,表示文艺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文艺工作者提出的五点殷切希望,做好总书记讲话精神的认真学习者、带头宣传者、模范执行者。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庆荣对王雅萍的宣讲给予赞赏,要求全市各级文联和文艺团体学先进、找差距,在全市文艺界形成学习先进、争先奋进的良好氛围;要听党话、跟党走,献身党的文艺事业,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期待和新要求;要以更多暖民心、聚人心的文艺活动,有态度、有力度的文艺作品,讲好黄石故事,传播黄石声音。(记者 朱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