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市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1-03-03 15:56]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1日下午,市委召开市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勇政主持会议并讲话。

  胡勇政说,要压实整改责任,切实推动整改任务落到实处。要对照中央巡视反馈及会议通报的各类问题,把自己摆进去,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抓好整改落实。要以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找差距、深挖根源查病因,落实改革措施,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和源头治理,把问题整改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在全市范围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胡勇政强调,要强化思想破冰,全力推动作风转变、发展提质。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把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与贯彻落实全市“新春第一会”精神结合起来,坚持把推进思想破冰作为黄石“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逻辑起点,以思想破冰为引领,把营商环境、深化改革、作风建设扭起来抓,切实推动工作、破解难题、加快发展,确保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廖进军通报了市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会议书面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府党组、市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

  市“四大家”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各县(市)区、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黄石日报记者 侯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