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读书聚合力 “三茶”统筹促发展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3-04-21 10:16]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20日,市政协在阳新新塘茶园举行“‘三茶’统筹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委员主题读书分享活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茶”统筹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委员读书活动助推黄石茶产业发展壮大。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岚围绕“喝好一杯中国茶”主题,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茶”统筹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国茶历史的心得体会,指出要发挥黄石资源优势,加强茶叶全产业链建设,打造知名茶叶品牌,推动黄石茶产业健康发展。

徐德世、胡冰、刘合毅、骆名雄等4位委员立足我市茶产业发展现状和基础,就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路径和措施进行分享交流,努力把读书收获转化为政协工作的过硬本领与履职的工作成果。

当天,参加活动的政协委员还前往新塘茶场围绕茶叶种植、茶场建设、茶叶品牌打造情况进行调研视察。

市政协副主席张保平、秘书长万建新参加读书活动。(记者 朱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