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提质增效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3-05-29 09:09]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26日,市民政局机关一支部联合市审计局机关五支部来到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深入学习二十大 关注未成年人 关爱孤残儿童 立足岗位建新功”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和市社会福利中心党员干部一起,热烈讨论未成年人保护和各类民政服务对象集中供养工作面临的新难题,探讨解题思路。

今年来,市民政局联合财政、审计等部门以及社会组织等,多次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在市社会福利中心。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荷泉表示,创新形式、用活资源,把一场主题党日活动办成“现场办公会”“工作推进会”和“项目推介会”,这是今年来市民政局开展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提质增效的思路和探索,在推进主题党日活动走深走实中形成“黄石民政经验”。

当天,市社会福利中心绿草茵茵,房间宽敞明亮,小朋友们在这里快乐地学习和生活。市审计局、市民政局党员干部代表向孩子们捐献爱心物资,并提前送去“六一”儿童节的问候。(记者 吴海峰 通讯员 肖于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