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宣讲汇演进村 丰富群众精神生活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3-06-01 08:34]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5月29日晚,大冶市文联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宣讲的汇演节目,送到刘仁八镇大庄村村民家门口,为该村即将举办的栀子花节增添喜庆热闹气氛。

演出中,鼓舞《我在茶乡等你来》、三句半《乡村振兴气象新》、湖北大鼓《擂响战鼓创新篇》、歌曲《说唱大冶》等紧扣党的二十大主题节目轮番上演,用文艺的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生动的宣讲,令现场的干部群众耳目一新、意犹未尽。大庄村党支部书记刘宣胜高兴地说:“我村的栀子黄基地栀子花开了,正想着筹划栀子花节来宣传一下,没想到市文联将一台文艺晚会送到家门口,节目很接地气,太给力了。”

据介绍,2023年以来,大冶市文联组织策划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宣讲进基层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明生活的同时,让党的声音和政策落地生根。(通讯员 石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