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治水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

来源:[黄石日报] 日期:[2022-03-24 10:29] 发布区域:[湖北地区]

23日上午,我市举行纪念第三十届“世界水日”暨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副市长李文波出席仪式,并为2021年度获得湖北省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颁奖。

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我国纪念2022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主题为“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复苏河湖生态环境”。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水利和湖泊局主办,活动期间,我市将开展网络答题、“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复苏河湖生态环境”主题宣传“四进”、涉水法律法规系列专题讲座、保护长江打击非法采砂联合执法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为推进新阶段全市水利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涉水法律法规展和湿地公园科普馆。(记者 石教炼)